話說大家都知道我與垂老爺高一就認識,堪稱是青梅竹馬的一對佳偶,
而最常被人問:『你覺得結婚前後有沒有什麼差別?』,『認識這麼久不會厭煩嗎?』
其實我兩也常互相問對方這個問題,最近我終於了解為何我兩可以受得了對方,
我找到我們願意廝守到永遠的答案。

【故事】

由於開始上班後,我星期五都會回娘家,隔一天再回去店裡幫忙,
但是每次只要一天不在家裡,那位垂老爺總是可以把家裡弄得很可怕,
不是東西亂丟,就是吃完的食物沒有立即處理,
回到家不到一分鐘,一定會聽到我的尖叫聲,
╳垂╳,你衣服又亂丟,東西吃完也不清理,你不要再整我可以嗎?
垂老爺總是可以慢慢的走過來看一下語帶歉意的說:『阿,我忘了收』,
什麼忘了?蛤?你真的很像豬耶?受不了!

經過幾次人妻大罵後,最近垂老爺已經可以掰一些我可以接受的理由,
例如你太早回來了啦,我昨天忙到很晩,所以還沒收等等,
而最近一次我收到一個令我啼笑皆非的理由。

有一次我回來一進廚房,看到沾板上有一把刀,刀的周圍有一圈的螞蟻,
螞蟻隊伍順延到水槽,我一看立刻呈現歇斯底里的狀態,
╳垂╳,你給我過來!都是螞蟻你知不知道!!!!

垂老爺小跑步過來,喵了一眼抬頭一臉無辜的說:
『喔,幾乎已經都吃飽回家了,剛剛還更多呢!』

#%*&!@..............

身為人妻的我只好無奈搖搖頭自行清理好還來不及吃飽的螞蟻們。
終於我了解我倆為何可以一直相處的原因:

“你永遠不知道對方還存在什麼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lin227 的頭像
    peilin227

    peilin227的部落格

    peil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