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大聲狂叫~~~~~~)


連跑幾場展覽,還好有席琳狄翁的陪伴
若是天天播風景、播動畫片、播電影片段
再漂亮的電視我也會看不下去

但是席琳狄翁每天連續重播已經N遍,哀喲喲~~還真是百看不膩耶~~
完全擄獲我的心呀~~~~~~

拉斯維加斯的劇場,大型LED背景
華麗精緻的舞台,組員們精湛的演技及舞技
再加上席琳狄翁動人的歌聲

台下觀眾隨著歌舞節奏作表情及肢體的變化
這一首大家起身隨歌搖擺,我也跟著偷偷跺腳打拍子
下一首情歌觀眾情不自禁掉眼淚,我也微微眼眶泛紅
重點是我每看一次都一樣!!!
而且隨著展覽,每天至少看重播3次以上
看了好幾遍怎還是如此精采呀!!!

難怪可以吸引300萬人到場觀賞呀!!

另外,DVD還有幕後花絮,也是超級好看的。

當然,藍光片的畫質還是無懈可及!!

不如改天就在我家辦席琳狄翁演場會吧~~~
坐下來與親朋好友一起欣賞一定更加精采!!!

~~~~~~~~~~~~~~~~~~~~~~~~~~~~~~~~~~~~~~~~~~~~~~~~~~~~~~~

THE CONCERT 拉斯維加斯演唱會: 全長93分鐘

1.A NEW DAY HAS COME
2.THE POWER OF LOVE
3.IT’S ALL COMING BACK TO ME NOW
4.BECAUSE YOU LOVED MEC
5.TO LOVE YOU MORE
6.I’M ALIVE
7.I DROVE ALL NIGHT
8.SEDUCES ME
9.IF I COULD
10.POUR QUE TU M’AIMES ENCORE
11.I SURRENDER
12.AMMORE ANNASCUNNUTO
13.ALL THE WAY
14.I’VE GOT THE WORLD ON A STRING
15.I WISH
16.LOVE CAN MOVE MOUNTAINS
17.RIVER DEEP, MOUNTAIN HIGH
18.MY HEART WILL GO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lin227 的頭像
    peilin227

    peilin227的部落格

    peil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