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跟大家分享我懷孕期間買了哪些東西吧!!

 

(1) 孕婦裝

   現在的衣服很多都是寬鬆的娃娃裝,所以很多本來的衣服只要不繫皮帶,就可以是孕婦裝,而真正要買的是可以調整鬆緊的內搭褲,我的三件內搭褲都是在Yahoo買的,一件平均都250,質料還可以,夏天穿都蠻透氣的。

另外,我還是有在奇妮孕婦裝的店面購買
3折的過季商品,不過穿來穿去我還是比較喜歡娃娃裝的孕婦打扮,所以摟,強烈建議不要買孕婦裝。

 

支出: 孕婦裝共採買約 $ 5200 (內搭褲*3+孕婦裝*7) 

 

(2) 哺乳裝  
   

    本來沒有要那麼快買哺乳裝,更何況哺乳裝也許根本就不用買,我想只要穿開襟的襯衫or T-shirt,更何況哺乳應該都在自家吧,沒穿衣服也沒關係,但是人就是這樣,一有打折的誘惑,就這樣開下去了!!!

 

Mamaway  http://www.mamaway.com.tw/
 

支出: $ 2190


 

(3) 哺乳內衣+孕婦內褲


 

  才說不用買哺乳衣,我就買哺乳衣,而且乾脆連內衣都買了,不過我不是買mamaway,我是買奇妮的。
順道一提,孕婦內褲一定要買呀,本來我很排斥,
因為它就像阿嬤的內褲一樣大件,但是當我發現我原本的內褲穿起來很緊 ><  很不舒服,只好買孕婦內褲來穿。一穿上去,哇,很舒服耶,不曉得之前在排斥什麼。
所以摟,我強烈建議要穿孕婦內褲
!!!

 

支出: $ 2000 (哺乳內衣*2+孕婦內褲*5 )

 


(4)
托腹帶+束腹帶+免洗內褲

 

由於我還是常常會子宮收縮,雖然上禮拜打了一針安胎針,不過我想一切還是小心為妙,上網收集了一些資訊,很多媽媽說,使用托腹帶可以比較減少肚子及腰部的負荷,於是當我拿到8折的奇妮禮卷,便買了托腹帶,順便也買了纏繞式束腹帶,哈哈,反正束腹帶產後會用到,就先買摟!!!




(5)
孕婦抱枕

 

感謝Paula的禮物!!!

 

上禮拜好友Paula來看我,從竹南千里迢迢搭台鐵來,還沒有座位,站了一個半小時,還扛了一個孕婦抱枕送我,真的很謝謝妳!!!

 

 

 

 

雖說是婦商品大採買,但好像小泰山的東西都還沒買 ><

哈哈,碼麻會買啦!!!!別急別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lin227 的頭像
    peilin227

    peilin227的部落格

    peil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