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整理一下我已買及即將要買的商品吧:

 1.   Cuisinart hand blender 手持式攪拌機

 


說到這個手持式攪拌機,雖然我還沒有用過,但已從許多網路得知他的好處,這個是許多媽媽極力推薦的好用商品之一,特別是幫寶寶製作副食品,不但操作簡單又特別好清洗,想到我家的果汁機,清洗起來又重又麻煩,相較之下,這台攪拌機簡單許多,所以來到美國一定要帶一個回去呀,尤其是我在
Amazon買才 $26.95,不要額外加稅與運費,是不是賺到了呢?

 請參考這個媽媽製作寶寶的副食品,是不是非常簡單輕鬆阿?

 http://www.wretch.cc/blog/atcozyhome/24927935  (有影片檔)

 

2.   California baby calendula cream 加州寶貝金盞花乳液 

 

California baby
保養系列,是我來美國才知道的商品,謝謝歐阿姨的女兒純佩姐的推薦,如果寶寶有過敏的肌膚,用這一系列的產品都會得到改善,但我怎知道好用呢?來美國之前,我屁股到腰的中間,好像是是濕疹還是過敏,不管擦小護士、神奇紫草膏、綠油精都不見改善,等到我一擦這瓶乳液,哇,真的是救星,不但止癢,沒幾天就好了,實在是太好用了,而且純佩姐說有異位性皮膚炎或是濕疹過敏的大人,都可以得到舒緩和改善耶。

Amazon的價格還是比較好,一瓶$ 11.5,兩瓶$21.11



另外我可能會再追加買他的寶寶屁屁膏系列,感覺台灣容易悶熱,寶寶的小屁屁應該很容易溼疹。

 

3.   Playard  遊戲床


這項產品台灣也有,價格我不確定,但是大姨媽強烈推薦要帶一個回台灣,他說BabySue也有買一個,美國較便宜且質料又好,我去賣場(BabyRus)看過他的包裝並不大,所以的確可以扛一個回台灣,目前我相中這一個,

店面售價
$119.99,不過阿麻松還是比較便宜個幾十塊。
目前未下手買,我想等垂老爺來一同選擇,不然我都選完了,泰山爹會很沒有參與感的。 

4.   Stroller 推車 


喔,推車,說到推車真是一門大學問,來美國怎麼多天,我有事沒事都會上網收集資訊,看看每位媽媽對於推車的建議,不過到現在我還是毫無頭緒,有的媽媽說要買汽座加推車組,有的媽媽說要買輕巧型的,有的媽媽說個子高的媽媽要買高一點把手的,還有聽說三輪的很好轉向,……..真的非常混亂,我想還是等我研究好,再來跟大家報告我最後的決定,或是有經驗的媽媽也不妨再多給我一點建議吧。推車的分類如網站所示:

http://www.toysrus.com/category/index.jsp?categoryId=2256189


5.  
DVD 


 
 


有沒有搞錯阿,我要買
Blue’s cluesDoraKai-lanDVD

真是不好意思,我還是很愛卡通,所以我的寶寶當然要和我一起看摟,尤其是我要『培養孩子英文的耳朵』阿,雖然小孩不用太早學英文,不過基於垂老爺常常掛在嘴邊的話『永遠不要低估孩子學習的能力』,又有鑑於網友柳柳的分享,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ayelen/25662789


柳柳媽媽說完全不用教他小孩英文單字,小孩卻藉由邊看邊玩邊學,無師自通的了解英文單字,哈,這正不是我想要的嗎,畢竟我是個這麼懶惰的媽媽,喔,不,我還會是個忙碌的上班族,交代給外婆外公爺爺奶奶,每天一小時的英文訓練,我想應該是不錯的功課。

那要幾個月開始給小北鼻看呢,柳柳媽媽建議7.8個月就可以開始嘗試,因為許多媽媽到孩子兩歲才給他看,小孩子排斥性較大,所以我就趁這次來美國先買幾片備用摟。
 

6.   哺乳用具


終於要正式來看比較迫切需要的東西了,吸乳器及奶瓶。

看來看去,我還是會選擇美樂的電動吸乳器,不過到底要用雙邊還是單邊,我想等我去月子中心試用看看再決定好了。

 
至於寶寶的奶瓶,我應該會選擇Avent,雖然聽說Dr. Browns的可以防止寶寶脹氣,但是零件多,清洗麻煩,我想我是一整個怕麻煩且沒啥耐心的媽媽,不如就選同樣也是很有口碑的Avent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lin227 的頭像
    peilin227

    peilin227的部落格

    peil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