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已過30個年頭。

幾天前,米媽問我要不要買蛋糕慶祝,
我說好呀,但是星期六我和垂老爺都還要工作,
下班回來就已經11點,
我說乾脆移到星期天好了
反正我這個人一向沒甚麼忌諱,方便就好。



2月27日仍是一個工作天,
我和垂老爺回到內湖娘家已經11點半,
客廳燈光昏暗,我瞄一下小泰山的房間,
看來米媽已經睡了。


上樓找米妹,米妹一看到我趕緊看一下時鐘
姊,快,還有20分鐘,
原來大家都還在等我要幫我慶生。


我一邊照鏡子想補個裝一邊回她,
沒關係啦,反正超過12點我也不會變29歲,
米妹大笑,也對,美美的比較重要啦!!
(因為我們都知道,米媽一定會拍照並且放在她的部落格,
為了慎重起見,一定要稍加打扮,免得又有會有醜照出現!!)


這時見米媽已衝進房間叫醒熟睡的米爸。


真的謝謝可愛的家人幫我過生日,
大家等到這麼晚,這麼累,這麼想睡。

蛋糕吃到一半,我才想到米妹明天一早還要去考試
謝謝妳


而雖然垂老爺忙的沒時間想到要送我什麼生日禮物,
在我半開玩笑下,送我一本書『30歲代表了甚麼』,
其實也是一個不錯的禮物,
因為他說,等到6月他生日的時候,
這本書再轉送給他即可,
我完全不用苦惱要送他什麼禮物呀!!
也對,想禮物真的是一件很煩惱的事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lin227 的頭像
    peilin227

    peilin227的部落格

    peil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