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跟垂老爺報告我教小泰山的拼圖進展,垂老爺回我說,進步太慢啦! 明天我來教!!

不會吧,我連忙跟垂老爺解釋,小孩子本來就是這樣的,要循序漸進,慢慢來!

垂老爺一直認為是我的教法有問題,他說明天給他『代課』,包準小泰山馬上學會!!

我生氣的說:『不要亂了我的教學步調啦,你不要害小泰山以後再也不想學拼圖! 不要鬧啦!! 小心我把你公布在【人妻日記】裡面喔!!!!!』。我語帶威脅。

事實上,我還是寫了 ><

垂老爺說:『不會啦,就這樣,明天給我半小時!!』。


好吧,既然老爺興沖沖,我也不想壞了他的興致,今天一到米媽家,我立刻拿出拼圖,想看看這位代課老師有什麼法寶。

『什麼~~~~,哇!! 這也太難了吧,一個拼圖有這麼多角度。 』垂老爺觀看著三個車子、飛機、帆船的拼圖說。
『這個連我都不會!!!!』垂老爺大聲嚷嚷的說。

接著,垂老爺隨手把拼圖一丟,和泰山玩起球來!!

什麼跟什麼呀!!


你這個『體育』老師來我的課湊什麼熱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lin227 的頭像
    peilin227

    peilin227的部落格

    peil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